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如何解決php.ini register_globals must is Off!

以下為「register_globals must is Off」報錯的4種解決辦法,供廣大站長參考:        
 

1、如果是獨立服務器的用戶可以修改php配置文件中的php.ini,
     
將register_globals=On改為register_globals=Off
      同時把session.auto_start=1改成session.auto_start=0,然後重啟Apache.



2、如果是虛擬主機的用戶,儘可能的通知空間商讓其對配置進行修改,或者可以嘗試    ini_set('session.auto_start',0)來.


3、自己在網站目錄下新建一個.htaccess文件,加上php_flag register_globals off 就行了,如果已有.htaccess文件,直接再最後另起一行添加即可;


4、如果實在不行,那只有採用最後的辦法直接去include/common.inc.php中將以下代碼刪除即可.




 ----
//禁止 session.auto_start
if ( ini_get('session.auto_start') != 0 )
{
    exit('php.ini session.auto_start must is 0 ! ');
}
----
        

【下列文章您可能也有興趣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