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雙英辯論 新頭殼邀網友打分數(很中肯)

辯論的輸贏與意義:

辯論輸與贏似乎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, 兩邊感覺只是各取所需.
的一邊 主軸在宣傳ECFA 並不想理會對方提問,還罵了扁一下
(呵中國造字的奧妙, 馬+扁= 騙,果然馬先生不能沒有扁).
的一邊 主要是凸顯簽ECFA人民的憂心的問題, 與政府是否有何對策, 來幫助受衝擊的人民。

     至於誰好誰壞, 我只能說愛屋及烏, 各有所好, 辯論的輸贏會直接影響民調高低, 不過若是不能解釋ECFA到底是什麼? 與策略方案? 只是一昧告的告訴你相信台灣人的應變能力, 就好像老爸把房子地契都拿取賭博, 然後告訴兒子說:我相信你的應變能力, 你絕對可以自己生活下去。 
    然後老爸就去「險」中求勝了。 或許會贏, 但贏了我相信絕大多數財富都還是集中在財團手上, 但輸了怎麼辦? 我既不是高官之後, 也沒有個老爸叫王永慶。



雙英辯論 新頭殼邀網友打分數

【下列文章您可能也有興趣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