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[FLEX]用命令行將 swc 編譯進 Flex 項目

由於一些歷史遺留問題,最近要用命令行參數來編譯以前的 Flex 項目,需要優化編譯 module 還要導入幾個 swc 文件,以前沒用命令行編譯過這麼複雜的東西,只能翻幫助文檔,結果發現 Flex 幫助文檔關於這部分寫的極其不負責,而且關於多 swc 文件導入似乎都沒有提及,看了半天又試了半天就是不能通過,結果自己瞎蒙竟然撞對了,在此小記一下,免得以後忘了。


mxmlc -library-path+=path\SwcFileName_1.swc,path\SwcFileName_2.swc FlexAppName.mxml


原來將多 swc 文件編譯進 Flex 中,swc 文件之間要用逗號分割的,然而幫助文檔和命令行  mxml -help 的結果似乎都沒有提及,而且參數中間的「+=」也是幫助文檔中有,而 -help 中沒有提到的。真是浪費了我大半天的時間,害人不淺啊~~!
不知道 ADOBE 是不是有意這樣做,Flex SDK 的命令行參數其多,然而幫助文檔寫的又極其含糊,-help 更是給不了什麼有用的信息,用 Flex SDK 編譯複雜的項目實在是件辛苦的事,所以大家不得不買他的 builder 。奸商啊~~!

【下列文章您可能也有興趣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