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

eBoost拿RAM或隨身碟來加速硬碟的好幫手[破解]

引用
大家或許聽過Vista有個用隨身碟來當作快取的Ready Boost功能,但如果你是XP或2003的玩家就無法享用此功能了。沒關係,阿正老師這邊介紹一套好用的小軟體–eBoostr,它能拿RAM或隨身碟 來當作硬碟快取,大大縮短應用軟體載入的時間喔!常需要存取磁碟的玩家(如玩P2P)一定不能錯過!

image

現在的硬碟裡面的緩衝記憶體不過小小數MB,要應付日益龐大的I/O動作實在是不敷所需,造成系統校能不彰。而現在的記憶體及隨身碟的價格非常便宜,剛好可以拿來當作硬碟的快取,以紓解硬碟在大量I/O時的瓶頸,讓你的Windows跑起來更為順暢喔!

下載網址: http://bit.ly/1zkSuK (請把這網址貼到你的網址列上即可!)
(放心我掃過沒毒, 若是有通知我一聲! ^.^)


【下列文章您可能也有興趣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