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[網頁設計]Web Form Designer

如果你是網頁設計的相關工作者,相信常常會為了設計一個又一個麻煩的表單(form)而煩惱吧。Web Form Designer這套免費的軟體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困擾,它提供了類似Visual Studio的整合開發環境,可以直接拖曳出各式表單的元素,相當地直覺、方便,還具有內建的Javascript語法,輕鬆幫你檢查欄位是否填寫。設計 好的表單,可以存成文字檔或複製到剪貼簿,直接跟DreamWeaver、FrontPage或Namo WebEditor等網頁設計軟體結合。有了Web Form Designer,讓設計表單不再是你的惡夢!

image

有設計過互動式網頁/網站的人應該都知道,表單是絕對少不了的東西,像登入表單、問卷調查、個人資料…等等,每次設計起來總是又繁瑣、又浪費時間。 現在就讓這套免費的軟體–Web Form Designer為你代勞吧!你可以先藉著它幫你設計好一整套的表單,需要用到的時候只要呼叫出來修改一下,就可以馬上套用到你的網頁之中,省時又省力 喔!

版本:1.2.1 (Freeware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ebformdesigner.com/
下載點:http://www.webformdesigner.com/download.html (1036KB)

更深入介紹:軟體玩家

【下列文章您可能也有興趣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