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

[程式專案必備]Bug Tracker

什麼是 Bug Tracker

Bug Tracker 是一個以 PHP 寫成的軟體缺陷追蹤系統,它可以協助您管理軟體開發流程。它使用資料庫幫您記住軟體缺失、待增的功能、待辦事項,可以讓您在管理軟體開發時更有效率。

大多數的人和我一樣腦海裡的記憶體空間有限,只有存放二件待辦事項的空間。要記得一二件事沒什麼問題,但若超過負荷,有新的事情進來,舊的項目就會被推出 去。有了問題追蹤系統後,所以我們就可以輕輕鬆鬆管理所有待辦事項。所有關於軟體開發的歷史記錄都會存放在資料庫中,以利未來追蹤參考。使用資料庫工具可 以說是一個優秀的軟體開發團隊的必備條件。

Bug Tracker 有二種使用者介面,一個是給內部開發團隊使用,另一個則是給外部客戶回報用。它具有完整的使用者、群組管理系統、資料庫搜尋及過濾功能、常見問答及文件管理等諸多功能。

功能及特色

  • 安裝非常非常非常容易
  • 使用容易
  • 完整的權限管理機制
  • 更新回報時會自動發送 Email 通知
  • 客戶回報系統
  • 匿名回報介面
  • 可搜尋、過濾每個資料欄位
  • 常見問題及文件管理系統
  • 完整的系統日誌及使用情形統計
  • 支援 UTF-8
  • 支援多國語使用者介面
  • 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  • 在輸入資料時可以使用 HTML 編輯器
  • 支援 PostgreSQL 及 MySQL
  • 支援需經身份認證的 SMTP 送信

Bug Tracker 是一個效能優越的程式,它經過詳細的測試。我們在使用 AMD 1G Hz CPU 及 256 MB 記憶體的 FreeBSD 5.3 機器上測試,發現即使系統中有 1,000 個使用者、10,000 個匿名使用者、10,000 條回報、10,000 個文件、10,000 個常見問題,各項功能依然十分順暢。

線上試用

Bug Tracker 有二種使用者介面,一個是給內部開發團隊使用,另一個則是給外部客戶回報用。 歡迎您先進入系統中試用,以瞭解本系統是否符合您的需求。

內部系統

您可以使用內部系統來管理 內部開發的問題。您可以在此系統中進行任何操作,不過我們不允許您修改 admin 的密碼及資料。在試用版中,系統也會取消自動發送信件的功能。

進入內部系統
帳號:admin
密碼:admin

客戶回報系統

客戶回報系統可以讓您的客戶經由另一個使用介面回報問題。您在內部系統中所新增的常見問題會立即在客戶回報系統中出現。而客戶回報的問題也會立即出現在內部系統中。我們會將自動發送信件的功能取消,並不允許您修改使用者的資料。

進入客戶回報系統
郵件:demo@twbsd.org
密碼:demo

【下列文章您可能也有興趣】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看起來好讚XD!

可惜網頁介面只有英文介面

雖然這不成大礙XD~

程式作者跟站長是同人?

單純好奇留言問問

如有冒犯請多包含勿見怪~ 謝謝

最後感謝站長分享這種神奇的程式資訊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