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[試用]SOFU舒.服- 萬「獸」無疆 男厚棉長袖T恤

哇! 這是什麼? 收到一個來自SOFU的包裹.
呵~ 總算寄來了, 自從第一次購買SOFU 的短T後, 便對SOFU衣服柔順的質感唸唸不忘,
所以看到SOFU網站看到有免費體驗活動 ,便馬上參加報名, 等了2-3個禮拜總算收到體驗的
衣服, 而且還可以挑選冬季長袖的衣服, 真的是很不錯的活動, 推薦大家可以一起共襄盛舉. 

先看看第一張圖吧~ 簡潔的包裝. 



我挑的是
萬「獸」無疆 男厚棉長袖T恤 希望我穿起來也可以像麻豆這樣帥(哈~ 下輩子吧!)




衝這 MIT 這個標誌, 就真的需要挺他一下了, 這樣才是"愛台灣"啦~


我選的是M號的,果然對於我168的身高, 還蠻合身的.



看到沒,就是這麼簡單的以紅色的底襯托出白色的動物圖案, 讓我看了好生喜歡.
另外要告訴大家:
SOFU採用檢驗合格無毒安全油墨,在網版印刷過程中,先經過一天時間晾乾,再進行高溫加壓固色。
印圖品質穩定,不易掉色。不僅圖案細緻耐洗,洗滌更不易沾黏,輕薄透氣度高,讓您穿著更安心。
這邊說的--->

也是因為SOFU如此用心, 所以穿起來更安心...


因為最近台北都在下雨, 所以也沒出遊, 更顯少看到陽光露臉, 所以只好在家拍出穿起來的照片了. 因為不夠帥, 所以還是不要露臉好了, 要看帥的麻豆, 可以去SOFU網站看. 



冬天到了, 女兒總是會喜歡踢被, 讓她穿上SOFU的衣服, 感覺還不錯看呢~ 
重點是他不排斥, 哈~ 身高也剛好.



其實SOFU的衣服不論設計的圖案令人感到舒服的質感 , 都是我第一次購買SOFU時, 感到喜愛的, 套句SOFU的solgan 衣服,舒服最重要!

若是覺得衣服太貴, 可以等待SOFU有促銷活動時再購買.
也期望未來可以看到SOFU的直營門市, 如此以來大家一摸就知道是否夠舒服了~

【下列文章您可能也有興趣】

沒有留言: